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

咖哩薯仔蚊雞睥


 
由小到大都不大愛咖哩雞,只愛吃煲內的咖哩薯仔,

小時候老媽只會用楊恊成咖哩汁,其實我已經覺得不錯,

到自己要做飯的年代,我也不會做咖哩,

一來自己不愛辣,也不想小朋友食辣,也有十幾廿年沒煮過了,

近日見Sici介紹一隻不辣己香的咖哩醬,又有心情試一試,


其實都有小辣,但可以接受,而且香,是馬來西亞風呼的,

我先爆香我至愛的薯仔及洋蔥,加水先炆10分鐘,

其實我今次加多了水,下次可以減半,


再在另一邊爆香醃好的雞睥,加入再炆多10分鐘,


就可下咖哩醬,我只用了1/3包,各人口味不同可再調咪,

加小小蠔油及生抽,最後加花奶,也可打個生粉獻汁,

是晚我是夾台灣的吳寶春冠軍包食的,不夾飯也好吃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