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7日星期一

第一本筆記

剛收到出版社的通知,我的書上機印了,
等同一個媽媽進入了產房,等待醫生來接生一樣。

事原, 今年3月中突然收到一個電郵,是出版社找我合作出食譜,
我沒有想過我會夢想成真的,太神奇了,上天真的很關照我,於是一口便答應了,
在沒有壓力下輕鬆完成了,自己做好包再影一些相,交包給出版社去影大相,
只要安排得好,一點壓力都沒有下就完成了,如今開始有點緊張,
書快要上機印了,之後我就有一個我的記念物在手,記錄了我的包包手作,
可陪伴我到老,我沒有資格說要教人,只是把我做得到的都記下來,
可以跟著做,不會走太多冤枉路,多謝一路支持我的朋友們,一眾敗婦們,
她們比我自己還興奮,可能我開始緊張了,真心希望能分享給大家我的筆記,多謝支持。

3 則留言:

  1. 近年買了兩本本地創作的蛋糕麵包書, 第一本是獨角仙的, 第二本是 Reko, 第三本應該是這本健康麵包。
    恭喜你夢想成真。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豪姐,我一向都有留意你的blog. 知道你出書,一定要支持! 嘗試做青提子酵液,去到day 6 ~ 唔知是否成功, 因有微氣泡及酒味,但吱吱聲好弱!

    回覆刪除